乌头马角已相救

【湛澄】无忘17

17


为了他俩见面我也是拼了……剧情什么的喂仙子了……


江澄从静室出来,便向蓝启仁辞行,回了云梦。接下来的日子,众人加紧修炼,只等一月之后夺回莲花坞,重振云梦。


一月之期已到,江澄准备带着江滨他们夜袭温晁,趁他们不备一举拿下。众人身穿夜行衣来到莲花坞后门处和蓝家人汇合。江澄他们先到,只等蓝家人一到就开始动手。过了没多久,蓝家人也到了,为首的蓝忘机让江澄险些失态。


“蓝湛!”江澄小声喊他。没想到蓝湛这么快便醒了过来,还亲自带人来助他夺回莲花坞!


蓝湛把蓝家子弟扔下,走到了江澄身边。他恨不得一把将江澄搂进怀里,可如今这么多人在,不是叙旧的时机。江澄的欣喜被他看在眼里,他何尝不欣喜若狂?


“宗主,时候到了。”江滨上前一步说。


“按原定计划行事。”江澄说。


蓝家人负责在外接应,江家人负责潜入莲花坞杀温狗。


“我同你去。”蓝湛对江澄说。


“你在外等我。”江澄怕遇到什么危险,蓝湛刚好没多久,他不舍得再让他冒险。


“放心。”蓝湛坚定的看了他一眼。


江澄无法,只得点点头。


由江澄带头,众人先以飞镖悄无声息的了结了门口看守的温狗,再继续往里走,还没走到温晁和王灵娇的卧室,江澄等人就听到了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。江澄等人赶紧过去查看,只见一个黑衣男子拿着一只笛子立在墙头,唇边含着一丝嘲讽的笑容,不是魏婴又是谁?


王灵娇和温晁此时快被魏婴手下的鬼折磨死了,可就是死不了,魏婴故意给他们留一口气,师傅和师娘受过的痛,还有自己的失丹之痛,他要让这二人千百倍的还回来!


魏婴看到了江澄等人,跳下墙头跟他们打招呼。江澄看见魏婴,虽然高兴,也存了疑问,难道他开始鬼修了?


魏婴朝江澄跑过去,笑的张扬。


“昔日之仇,今日得报,师傅和师娘在天上也可以安息了。”魏婴说。


江澄愣愣的看着他,半晌说出来了几个字:“你……练鬼修?”


魏婴没想到江澄第一句话是说这个,也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“呃……那个……偶然偶然……”


“魏婴我……”江澄想跟他道歉,若不是当初魏婴为了保护自己,也不会被温逐流拍那一掌,也不会走上鬼修的道路。


“江澄,别说。”从小一起长大,魏婴怎么会不知道江澄要说什么。


江澄低下了头。险些又要落泪。


“哎呀,师妹,别难过了,鬼修有鬼修的好处啊!说不定师兄我能修成千古鬼仙第一人呢!”魏婴安慰江澄。


江澄对着他扯出了一个极难看的笑。


“宗主,这温晁已死,剩下的小喽啰不足为惧,我们……”
“我们莲花坞哪里容的温狗作威作福,早就被我弄死了。”魏婴轻蔑的笑了笑。


“江伯,你去通知一下在外等候的蓝家子弟吧,时候不早了,今日便留在莲花坞吧。”江澄对江滨说。


众人点点头。江家子弟都下去了,只剩下江蓝魏3个人。


蓝湛刚才就特别不爽,江澄只顾着跟魏婴叙旧,也没跟自己说几句话,现下只剩下他们3个,干脆上前一步牵住了江澄的手。江澄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想挣开,奈何蓝湛力气大的很。魏婴看了笑了笑,破天荒的没说话。


“时候不早了,回去休息吧,师兄我累了,先去休息了!”魏婴说完就朝自己以前的卧房走去。


蓝湛看魏婴走远了,一把将江澄抱到怀里,江澄像哄小孩儿似的拍了拍蓝湛的后背,“你终于来了,蓝湛。”蓝湛听蓝启仁说了莲花坞这边的遭遇,于是主动要求来帮江澄,蓝启仁也同意了。江澄他……肯定很痛……蓝湛想。现在听着江澄轻飘飘的说出自己终于来了这句话,再也忍不住自己对他的思念和愧疚。


“怪我吗?”蓝湛在他耳边问。怪我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不在。


江澄摇摇头,“倒是你,伤都好了吗?”江澄从他怀里挣出来看着他的眼睛。


“无事。”蓝湛的额头抵上江澄的额头,二人相视而笑。


“走吧,蓝公子,我带你去休息。”江澄在蓝湛的薄唇上偷亲一下,对他说。

评论(35)

热度(134)